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回来了

假期了,不过这次的假期只有一个星期半,正确来说,其实只有一个星期。再回家之前,我和一班朋友去了小强的家乡。

星期三,我,铠锳还有雪芬坐巴士去实兆远。在这之前,我和铠锳又去了书展,买了些书,赶了回来,一路上都是塞车。下午五时,我们三人赶着去大使车站,为了搭上六时的巴士。终于,我们在五时三十五分抵达车站。可是,巴士却迟到了一个小时。

在车站,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一对印度情侣因为没听见巴士抵达的报导,而跟一位售票员起了争执,最后大家闹得不欢而散,另投他家。最后,我们在晚上十一时抵达实兆远。(阿麦,那是caltex,shell和petronas,不是esso,BHP和petronas。)。第一个晚上,第一个福州光饼,第一碗红酒面线。

=============================================

星期四,我们的目标---邦格岛。不过我们没有打算要下海玩水,所以我们只是去绕岛,海边,拍照,买了些土产,礼品。当我们在Jetty Lumut要上船时,我们遇到了黄晓君和她的系友,真的是有缘千里来相聚啊!我和她在Jetty Pangkor留下合影。



=============================================

隔天早上,阿麦的妈妈为我们准备了一顿好吃的早餐。卤面,还有那一颗颗用番薯包裹的肉碎。那味道很特别,有肉的甜,还有虾米的香,好想再吃一颗。这一天,我们又去了另一个海边,因为大家都很想下水玩玩(因为在邦格岛没下到水)。这一天,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天气阴阴的。这一个海边,不比邦格岛的漂亮,不过却很多人一下的。

晚餐,阿麦带我们去吃海鲜。好吃的海鲜,好饱的晚餐,好满足的胃口。之后,我们就去看了一场电影,阿麦家的Big Cinema,一部还蛮失望的戏,Resident Evil After Life。戏后,我们就去Lumut Waterfront拍照啦!

=============================================

最后一天,阿麦妈妈又为我们准备一餐丰富的午餐,吃到我们都很饱。再回家之前,我们去了一间名为陈六公的庙。因为天气太热,我们就去了黑黄旋风喝冰了。这是一间装潢很美的店,环境真的很不错。最后,我们还是得说,实兆远,拜拜了!!

×因为还没拿到照片,所以无法上载与大家分享咯!

这个放假就这样的过去了一个星期,从明天开始,我就要面对一大推的功课了。最不能接受的是,还有两个考试等着我。=(我的假期就必须在课业上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