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大家有话说

罗志祥: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蔡旻佑: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心情变得好复杂,想她,念她,恨她。。。

张栋梁: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

Hebe: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

张信哲:流浪的孤单好像爱情,越得不到越投怜这一刻亲密,就让我继续吻不到你的脸,烧尽放肆的热情。。。

蔡依林:这点小伤口,很快就愈合,留下浅浅疤痕当作纪念,多幽默。。。

罗志祥:习惯就好,习惯就好,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请给我多一秒。。。

张栋梁:我来到寂寞边界,爱已失窃,心在淌着血,男人的无尽伤痛都锁进黑夜。。。

林宥嘉: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黄品冠:时空换了,光阴飞走,世界都变了,请你相信我,爱你是真的。。。

无印良品:想见你,没有你,每天生活只剩呼吸,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你。。。

信乐团:要抱你才能够入睡,思念你只剩下疲惫,爱过你才懂得甜美,再爱谁也都无味。。。

王力宏: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信乐团: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心碎前一秒,用力地相拥着沉默,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张信哲:我好想好想拥抱你的一切,一个人的一双臂,拥抱的只是空虚,我爱你爱你我心没有冷却,失去你我的世界,自由和寂寞没差别,我还能够再爱谁。。。

动力火车:早已习惯被你傀儡的缠绵,你要我怎么做我都无言。。。

张信哲:以为紧紧相扣的手指,却早已不是上帝给我们的恩赐。。。

李圣杰:原谅我没有说,最爱你的是我,予取予求又把温柔当符合。原谅我没有说,我给你的并不多,拥抱过却没有把握。。。

动力火车:为你流下第一滴泪,我爱上痛哭的滋味。。。

蔡依林:一个人偶尔感到寂寞再所难免,你的气味还留在枕头边。。。

动力火车:你问我这世界最后的真爱在哪里,我把线索指向大海之外直达我怀里。。。

张信哲:当爱情全被你丢掉,悲伤就变成嗜好,没有不好,只是城市里何处能逃,当诺言被时间嘲笑,寂寞在对我咆哮。。。

吴克群:你说时间会冲淡一切,距离让我们好过些,但是你走得越来越远,我却越来越有感觉。。。

张信哲:每座城市都是孤独,多少寂寞无人细数,等待是张迷路地图,走不开。。。

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还是很有感觉,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黄小琥: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林宇中: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心更烫,哦都一样,所谓梦想,终究飘飘荡荡。。。

王力宏:一个我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泪,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我已经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张信哲:原来玫瑰本不会流泪,越浓的咖啡就越有苦味。。。

刘若英: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顽固的赖在空气,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空隙,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这样不公平,请你尽力把我忘记。。。

张信哲:我已习惯每个城市都独来独往,但还是渴望偶尔有人在身旁。。。

L:我也只想要有个陪,不要说你没有空,在这个寂寞的城市,烦恼的生活,有你在最好。。。

2 comments:

マイル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 said...

マイル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予想 オッズに隠された秘密…現場スタッフによるデータ収集、さらに登録馬の血統に関しても徹底して分析済み!出走馬の調整、展開を完全に読む!関係者裏情報を独占公開!

阪神ジュベナイルフィリーズ said...

阪神ジュベナイルフィリーズ 2010を徹底予想!!過去の結果やデータから分かる高配当の法則…出走馬の状態などを現地のスタッフからお届け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