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不懂的世界

为什么?

为什么世界会有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要问为什么?

为什么生活会多姿多彩?

为什么生活会平淡无奇?

为什么人生有悲欢离合?

为什么味道有酸甜苦辣?

为什么要读书?

为什么要考试?

为什么读书时会是这样的辛苦?

为什么考试时不能读几米的书?

为什么天空要下雨?

为什么下雨要撑伞?

为什么没有雨也有人撑伞?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忙?

为什么忙还觉得无聊?

为什么人总会觉得累?

为什么累了还不睡觉?

为什么要把头发剪短?又为什么要把头发留长?

如果十分是满分,为什么有人说八分比十分好?

为什么别人的中秋节有烧烤会?

为什么别人的中秋节有月光会?

为什么别人的中秋节有大吃会?

为什么别人的中秋节有园游会?

为什么我的中秋节只有功课作业书本考卷,可是我什么都不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请你不要问我为什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如果十分是满分,为什么有人说八分比十分好?

=.=///

你这样是赞同他说了一句经典是吗?
哈哈。

晓君 said...

我的中秋节有火锅会+吃蛋糕+提灯笼走下15楼!中秋节快乐~~~~=DDD

carrien said...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like'你的post? haha...

L said...

阿麦,你认为呢?我都已经用为什么了,这还会是认同?

bong,提灯笼下十五楼??哪里哦?下十八楼我就懂啦!XD

carrien, 因为我的post很interesting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