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请告诉他,我还爱他

2013年11月29日

我想对一个相隔489公里的人说:

距离把我们拉远了,
并不是要让我们把彼此遗忘,
而是给我们更多的空间可以靠近。

廿五是人生的一个阶段,
而我们占据了彼此这二十五年来最重要的五分之一。

朋友,不是只挂在嘴边的东西,
这是一种需要靠行动去经营、去维系的关系。

朋友,是一种不会放弃彼此的关系,
无论身在何方,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无论有多无可奈何,
都不可以有放弃的念头。

因为朋友,就是两个人的一码事。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给你写的文章,
不过还是想再对你说:

冰仔,生日快乐!





















这是我派去的天使给你送上的蛋糕,哇哈哈!

许愿吧,朋友!




语录:天气转凉了,可以买下最贵最温暖的UT冬装。可我想要的只是你的一个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