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刘小姐,生日快乐!

早该在两天前就上来的文章,却迟迟未post,只能说有太多不得已的原因了。

当你在困挠着这个郭永明来KL都没告诉你时,一个邪恶的惊喜正在悄悄地进行着。

让我来揭开这邪恶的计划!

这是一个惊喜,顾名思义,就是要让你有惊吓、有欢喜,所以当然没办法让你知道我会过去啦。可是因为沟通上出了点问题,所以你还是知道了,哈哈。

然后最重要的一天,就是你生日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一晚上,最漫长的夜晚就是要等你下班。接到消息你还有顾客,需要加班。最后我们只好临时改变计划,Plan B。

B计划就是在你的家等你回来,在你开门的瞬间把你吓死!!哇哈哈哈……但是B计划也突然中断。

事因当我们在伟仁车里准备要去你家时,却在路口处碰见你转进来。这也太巧了吧!还被你发现了。我们看着你一脸的惊讶,还以为你看见我们了,还好你也没看清楚。嘻嘻……

我们一群人就在你家门外,商量着怎么把你叫出来,这其实是原本的A计划。所以我们要出必杀技!





















Drama Queen
编个车子没油抛锚了的故事,把你给骗出来果然高明,更高明的是她的表情、演技,是可以拿金马奖的咯。刘恺娴,你被骗了!

















五年的友情,被五年的经历磨练过的友情,并不是飞奔300公里的一句生日快乐可以衡量的,一切都是用心去维系。友谊,不是用嘴巴说说的事情。

刘小姐,生日快乐!



语录:以为我们都老了,重聚后,才发现我们还可以找回当年的白痴。如果你真的珍惜,就不会说出伤害彼此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