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7, 2013

想平凡,却不简单


2013年7月4日

七月,是我的月份。

祝福,我都收到。


老板和同事帮我庆祝。





















这样的照片,就证明我已脱离了学生时代。



















被小孩子恶搞。Gwinomi?Gwimomi?Gwiyomi?Gwimoyi?随便啦,反正我不懂。














小孩子的心意=)


原本打算一个人度过的生日,表哥临时要我回去,就真的临时回去了。





















万事俱备












辛苦表哥当值一整晚的师父,弄了这个铁板烧帮我庆生。















第一道:蛋有乾坤















第二道:双肠出海















来了,主角来了!















第三道:铁板烧鸡















第四道:饭云覆雨









这是姑姑准备的炒米粉和咖哩鸡。

姑姑常说,临时准备的,东西不多。

不多?多得吃不完了呀。食物都很好吃,吃得超爽的。

然后……

蛋糕上场了。






























芝士蛋糕。















生日总要来上这种东西才算生日,一天两次。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不空白的生日。


在此,还要特别谢谢一个人。一个认识了五年的朋友,她是个重感情的人,我想告诉她,就算我们隔了三百多公里,但是,她永远都是我不会忘记的朋友。

刘恺娴,谢谢你的祝福。


在我生日的隔一天,我看到了这篇写满我和她的友情,我心存感激,感激还有这样的朋友。

















不管你是谁,还是要说,谢了。



语录:一个人,一辈子,有几次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