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13

You make my Day

我:安娣,你要怎样的框?

安娣:我要戴了年轻的。思考片刻,我要青色的,有吗?

我额头斜线三条,听着安娣开朗的声音,心想,这个安娣很in。

我:有,不过选择比较少。

安娣:没关系,我试试看。

片刻后……

安娣:就选这一副,我还要多做一副。

最后……

安娣:好难选,好像每一副都很好看。就这副啦(同样是青色的)













这是第一副



青色,据安娣说,那是她蛇年的幸运颜色。
安娣很坚定地跟我说,笑容从没有离开她的脸。

你相信吗?每一个笑容的背后,总有个悲伤的故事?

安娣对我们述说了她伤心的往事。

2011年的圣诞,一家三口从曼谷回来。两三天后,老公因工作外出。
这一别,竟让安娣饱受丧夫之痛。
错愕、痛哭、悲伤、无法接受的事实,还有饱受精神上的折磨。

安娣继续说,
她和儿子在极度痛苦之下,接受心理补导,很多的心理补导,才慢慢地从这样的悲痛走出来。
安娣还说,
爱过才知道痛。


确实,
真爱过,才知道什么是痛。
爱你是真的,心痛更真实。

珍惜,
现在还存在着的,一切一切。
因为后悔,或许就在下一个转角。

不管,
命运如何捉弄你,你也要坚强。
让命运向你低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