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Nostalgic Eye Towards The Past

3月27日

这一天是我们光学系的大日子,也是我们光学系一年一度盛大的晚宴。这个晚宴都是由三年级生筹备的,今年确实是无可否认最成功的其中一年。这一个晚上,不仅让我们有机会与教授共进晚餐,也为了表扬一些成绩卓越,已毕业的学长学姐,还有表演和幸运抽奖。

今年的晚宴举行于一间被标签为六星级的酒店,Palace of Golden Horses。这件设计的像皇宫一般的酒店,所有设计都很精致,只可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里的食物水准真的是不可恭维了。

在大门口的金马,还在上着金漆。
像皇宫般的设计
乘着晚宴还未开始,……
在这种场合,大家都穿得帅帅的,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当然,拍照是最重要的环节啦!一下就让照片来代我讲故事吧!主题是:复古

我身边这位可爱的女生,就是我的女神^^
一起走红地毯?
求婚?
接受了?
与我的哎呀老妹……
还有好兄弟合照
当然也不忘与我的小buddy合照啦
还有buddymate, 另一个小buddy和小小buddy
我的小小buddy line
还有我的大大buddy line
这是我一班可爱的系友
我们的表演
这是个意外的惊喜哦!我们的演出得了第三名=)
我的表演partners
KoayKwehKuek

还有还有,当然不忘与当晚的Queen合照啦!(最为右边的那位贵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