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实习啦

这几天都很忙,忙到都没空管理我的部落格了,原因就是我开始实习啦!

现在的我在Damansara Uptown的Malaya Optical实习,从早上10:30到晚上9:00。

这里的顾客实在很多,并不是任何一间眼镜店有这样多的顾客。尤其是星期六,大家可是忙到五点多才吃午餐哦!!!

这里的老板Ryan Ho是绝对的好老板,并不是第二天就给我机会做refraction,而是他在对员工方面,对顾客方面都是最之上的。

在这里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唯一最可惜的是,老板最近都太忙了,并不是很长出现在店里。

不管怎样,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与人 ,虽然确实是有点累人的。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wa...although u busy but u learn a lot..not like me...everyday wandering around nothing to do...bored to max!!haiz.....looking forward to get off workk eveday coz its too boring!

L said...

haha..kxian,learned a lot..u cn consider to wor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