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再结居銮缘

4月28日

这个漫长(几经辛苦)的学期结束后,再一次,与几位好友南下柔佛居銮。这一次居銮行比起上一次要来的长些,所以不会匆匆忙忙的。很好客的恺娴妈妈还包了粽子,煲了绿豆汤给我们。

午餐-Railway:椰浆饭,暹逻炒米粉,和烤面包

紫銮阁:太极磨豆浆

紫銮阁:许愿井

紫銮阁:心心相印

文雅大厦前的文雅,金典之作

很有感觉的旧式房屋
 这天只是吃吃走走玩玩笑笑,而明天的旅程是要探讨大自然的奥妙,畅游大自然的美妙。

4月29日

早餐:鱼丸面,这是我上一次居銮行的遗憾
 吃饱饱,爬山去。这座山也是一个遗憾啊!因上一次突然改爬Gunung Ledang了。

半山,发现这个奇妙的现象,小石头竟然竖立在大石头上,我轻轻一碰,它就倒下来了

一路上的风景也优美
 途中,我们遇到了一位uncle,他complain他的眼睛在觉后,discharge很多,而且很硬,好像一粒粒沙粒般。眼睛也开不到,必须用手拨开。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登顶了?其实我们只爬到半山而已。

山歌?

白黑色的蜘蛛,自己蛮喜欢的作品

吊桥

居銮钟楼,与旗飘扬

另一档的Botak咖哩面

恺娴妈妈准备午餐

吃饱后,再去UK Farm

许愿羊

迷你动物园:鸡猴恋

载我们的马车

草药园

小羊小羊,我来喂你吃草

好大的鸵鸟,并不是什么草都吃,至少不是我手中那根

Orang Asli Sakai Village

蘑菇园


悠闲啊~

留言板

错字百出的留言,江老师??OMG

不忘与马车合照

辽阔的草原,一堆堆羊群

羊奶冰棒

晚餐:阿福沙爹etc
吃饱后,我和铠锳就先和他们道别了。就这样,结束了第二次的居銮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