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放下心中大石

今天,10月22日,可谓是大日子。上完最后一天的课,被人摆上台,当上了下一个学期的班长。不过还是要感激大家的支持,谢谢。

再来,另一个惊天的消息就是……前三天的实习考成绩将会出炉,因为要尽快让我们重考。意思就是说,因太多人不及格而得以让我们重考的机会。太多人不及格!!大家的心情顿时变得紧张起来,大家都在祈祷自己可以顺利过关。就算是任何一人不及格,也会感到哀伤。

终于,成绩出来了,看着我的名字,KOAY WENG MENG, 五个空格都填满了PPPPP。感谢神明上帝真主阿拉,我全都过关了!!不过伤心的是,却有十多个人必须重考了。把祝福献给你们,你们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
之后就和铠锳去吃午餐了,选了再选,选了再选,我们最终决定去Sogo看看要吃什么。还真搞笑不懂该往哪里进入里面的停车场,绕了一下终于找到了。搞笑2:不懂摩托是不需要按票的,里面有人负责直接当场还钱就可以了。我却去按了,滑出一个类似赌币的东西,拿了就算,当作收藏。

之后,我们就走来走去,走来走去,就是不懂要吃什么。最后还是选择Secret Recipe。我们点了set lunch和ice lemon tea。
Tom Yam Spaghetti
Nasi Lemak

我们还叫了两块蛋糕~~
Oreo Cheese
Black Forest Cheese

餐后,我们在那里留下些照片……这个景点还不错。


==============================================

今天也是黄晓君的生日,我还没有祝她,特地的……哈哈……今晚再给她惊喜,不过他应该也猜到吧!哈哈……做了一个手工书签和买了一个Famous amos的muffin给她,在此先祝你生日快乐,all the best啦!


就这样,我有浪费了一天的时间,书都还没读,真糟糕。最后我要祝大家,all the best in final exam.

5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zomok你会看到KOAY WENG MENG PPPPP的?不是只是出需要repeat的no.matrik罢了meh?

Anonymous said...

wah use ur laptop to leave comment on ur blog.. reli suang.. haha..
thanks for ur bday present.. n also lending me ur laptop.. reli thanks alot!! u saved my day!! =DD

L said...

ah mai,这很简单,因为hor,我看的是cik sumi手中的那张全部人的成绩单,当然会看到所有stations的成绩咯!

上面那位无名氏,很爽hor?你准备一笔钱来请我吃大餐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luckily i'm anonymous.. u dono who i am.. so cant find me to treat u eat.. lol

L said...

i cn feel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