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不见了

“就这样……无声无息地……不见了……”


最近,一直听见这个不见了,那个不见了……

开斋节放假回来后,我的雨衣不见了……
黑色的,为我挡风遮雨的,雨衣不见了……

我手机里的照片,无缘无故地,也不见了……
那些回忆,那些欢笑,在那瞬间,全都不见了……

再来,我妹妹的身份证,提款卡,钥匙,钱不见了……
钱包掉了,全都不见了……包括那一个锁匙圈,也不见了……

之后,我的头盔又被偷了,不见了……
那一个带了四年的,银色的,头盔不见了……

光学系开斋节晚宴后,我的铠锳的相机不见了……
又是开斋节 ,又不见了……

雨衣不见了……就算了……
身份证不见了……也申请过了……
头盔不见了……已经买过了……
照片不见了……没有了……
相机不见了……该怎么办呢?
相机不见了……
回忆也不见了……
那瞬间摄下的回忆,全都不见了……
 就这样……无声无息地……不见了……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Oh my goodness!so sad to hear tat!there oni all OPTO ppl, still have ppl hand not clean! I lent a fan to junior oso missing le!

L said...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