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成败

十月十九,这一天,对我们光学系三年级及四年级生来说,的确是波动的一天。

这一天,大家都是愁着眉苦着脸,而且都是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心跳不停地加速,好不容易慢了下来,却又轻易的变快。

考完后,有人欢喜?有人忧……欢喜?成绩都还没出,就算已成定局,也不懂会有什么意外。

眼泪的泛滥,早已成灾。就算平时表现得再坚强,也会流下不为人知的泪水。

而我?我其实也不知道。其实做得并不好,就当他已过去了,让已逼压了几天的我,立即放松。

就在考后的中午,头疼得很厉害。这家伙已承受了如此重的压力,真是委屈他了。

不管能不能过关,我还是要谢谢那些鼓励我的朋友,支持我的八弟们,关心我的家人,一起度过的系友,还有我的女朋友铠锳。谢谢你们。

这只是第一个考试,却是最让人担忧的。大家加油了。

5 comments:

carrien said...

welcum^^jiayou jiayou!

麦片鱼 said...

成败已成定局,还是好好过日子吧。

kaixian said...

ya ya...lets move on together...hope tat im still in the same path tgt with u all!hahahha=p

kaix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 said...

ya..we can grad t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