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趣事

昨天,黄勇彬学弟被一群似狼似虎的second year senior围剿。不知为何,要他念那首我为俊豪所写的情诗。重点是,他发音全失,又几乎每句都念错,还有一句竟然变成了西米露!!我的天啊!

宝玉翡翠不及你微笑,
金银珠宝不及你眼神,
我心颤抖欲言却又止,
爱你之心今宵将明露,
你的答复决定我幸福。

最后还要他念出每一行的第一个字,只是他都不记得了。他在念最后一句时,笑得好天真,大家都觉得他很可爱。今天将会是决选八弟的日子,谁会是我的小小八弟呢?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o...my lil buddy....

L said...

yalo..ur lil buddy..wat a funny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