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谢谢你们

今天,七月十六日,恺娴约我一起与康妮庆生。原本还真的以为是这样,但是我被恺娴的‘演技’给骗到了,原来是一起帮我和康妮庆祝。KaiXian,TingShan,Jean-Yee,LynnFoo,Izzah还有另一个寿星康妮,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我珍惜你们为我带来的一切,生日歌,尤其是恺娴的happy belated birthday,还有那块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banana,带给我的不只是味蕾的满足,更重要的是友情的证书。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我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人也在今天帮我庆祝。我们去看了场电影,虽然看不到Inception,不过Predators也还可以。在戏院里还碰到了second year的人。然后我们去了旺角茶餐厅还有Gelato Fruity吃雪糕。好好吃的雪糕,吃得好饱哦!我今天真的很开心,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没睡觉。哈哈。。。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finally...我终于成功骗到人了~!太开心了!哈哈!

L said...

我被恺娴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