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总结

七月四日,我的二十二岁生日。平平淡淡地度过这一天。突然想起一首歌,就在这里点播给自己听。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 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 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如果你说这首歌形容的不贴切,可是他却隐约带出那种感觉。但是,这首歌并不是完全的在叙述着我自己,好讨厌好讨厌的感觉。好无聊的假期尾声,结束了,也只是一个闷字。

倒数三十分钟,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赛事,西班牙对垒德国。抛开所有状态,策略,实力不谈,我个人想要西班牙进入决赛,让骄傲的德国人俯首回国,让那个吃鼻屎的德国教练吃不完屎兜着几颗蛋回国。在公在私也绝对不可以让德国人进决赛。

荷兰已经率先进决赛了,摇着脚等着对手的到来。势力无法挡的荷兰已经在国际赛事拿下二十五场不败纪录,在世界杯取得了六连胜。两大神将,Robben和Sneijder立下无数功劳,只差Van Persie始终状态一般,有点拖慢进攻了,希望他在决赛里可以重整他的雄风,不失阿仙纳当家射角的名誉。

这个星期五下午,我将会回到吉隆坡,另一个学期又要开始了,大学第三年,会是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