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搭讪?

今晚,我跟两位中学同班同学外出yamcha。其中一位多两天就要去工作了,刚刚完成三年的课程。我们一边吃冰一边聊天,聊聊这个的八卦,聊聊那个的是非。

当我们要回时,我就跟另一个朋友走在一起,她坐我的车。突然就听见后面有一个人在呼叫我们,原来是那位捧水的小姐。起初我们还以我们忘了拿什么,其实。。那是因为隔壁桌的一个男人留了一张纸条给我的那位朋友,我依稀记得那纸条写着。。。

传情达意,
亲爱的小姐,我的名字是Tim,您长得很像我的一个朋友。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phone no:0174839xxx
sms me pls..
我可以请你们喝饮料吗?(还画了一个只有几条头发的头像)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搭讪方法,我还是头一着遇到这事,觉得那个uncle很好笑。

3 comments:

kaixia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炸到!

ching said...

haha xD buddy u cn learn it oso >.<

L said...

真的是被炸到咯!
buddy,我老了啦!不需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