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第一百

这是我这部落格的第一百篇文章,是一个值得纪念且深感意义的文章,所以在此我要感谢曾在这里留下足迹的朋友。不管是路过的还是刻意停留的。

我要感激那些一起陪我走过的朋友,恺娴欣韵MayMay, Ting Shan, Ah Lynn,还有那个整天串我也被我踩的小强Ah Mai。谢谢你们,让我懂得更多。不晓得你们会不会看见,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还是会一样支持我的部落。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包容,也谢谢你们的一切一切。

*specially thanks to Ting Shan & Ah Lynn for those things u had done to me. i truly appreciate those times we calling each other daughter, mummy and daddy..^^thank you very much.

我也要感谢我大学里的死党,冰冰。就算你看不到也听不到我要对你说的话,不过我深信你内心一定会深深的感应到的。这一位出生入死的死党,没有他也没有今天的我。怀念那些熬夜打球的日子,还有那些倾诉心声的日子。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日子。

还有一位兄弟,陪我经历了风风雨雨,大起大落,Ah Bong黄晓君(让他知道我称她为兄弟,我看我会人头落地的喂~T.T)。在这大学生活的两年,我们排除了所有谣言,依然还是好朋友,好兄弟。谢谢你没有因为避忌谣言误会而放弃我这个这么可爱的朋友(不要笑!难道我不可爱吗?)

最后当然是要感谢我身边这位可爱又迷人的女朋友,铠锳。虽然你来不及在我以往的回忆留下灿烂的一页,不过你却在我接下来的每一页谱下美妙的旋律。虽然在高处遥望你的日子很辛苦,不过在高处可以观赏这整座城市的美,也可以欣赏日出日落大自然的美丽。谢谢你依然陪我走在这爱的路上。

谢谢你们!!

5 comments:

kaixian said...

恭喜你的部落格突破一百篇!~ 一路走来,起起落落,欢笑和泪水都融成了美好的回忆。但愿接下来只剩下欢笑与互相扶持。友谊永固啦,朋友!加油~!
注:多多update你的post哦!

L said...

这一起走过的,都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朋友,一起加油。

carrien said...

看了之后啊,有一种暗爽又有一种飘飘的感觉~哈哈,开玩笑啦!
加油加油咯!

L said...

暗爽?这么爽咩?
要一起加油!

麦片鱼 said...

我有整天串你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