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彩虹瀑布

5月5日

清晨五点,我们就起身准备向往林明最出名的旅游景点之一的彩虹瀑布。前一个晚上,老板跟我们说前往这彩虹瀑布的路途遥远,普通的交通工具是去不到的,果真,这路途确实需要翻山越岭,还要徒步渡河呢!

坐着4-Wheel,摇摇晃晃,我们先去吃早餐。老板说,一定要吃先才有力爬山@@

阿凤面档,清汤面,面的料像似酿豆腐,自选的。

吃饱饱就上山咯!沿路的风景也是不错的。

上山下山,摇摇晃晃,基于前天是雨天,途中遇到了很多阻碍,比如树倒,桥崩的问题。

终于,我们到了这条河咯!车也只能开到这里,所以我们只好渡河了。司机大哥,先独自走去对岸把绳子绑好,好让我们握着走,才不至于让我们这些体重都过轻的人被河水冲走了。

成功渡河!!

过了河就必须沿河流走去,再慢慢往上攀爬。因为下过雨,有些许山路倾泄,也很湿滑,要多加小心。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们看到瀑布——的儿子了。

这才是瀑布的真面目

看见彩虹了吗?其实有两道彩虹的,而且应该在更高的位置。只因一路阻碍太多,时间被耽搁了,没办法咯!至少最庆幸的是我们还是看见了彩虹!下面的照片为大家分享不同角度拍下的瀑布。










很壮观对吧?

当让我们不忘来张大合照啦!拍完照片,当然就是下去玩水咯!而司机大哥就负责煮水给我们煮杯面了。

下山前的合照

回眸一拍,依依捨下。依恋瀑布的雄壮,捨下难过的心情。

下山后,大家都饿了。司机大哥就带我们去吃午餐。茄汁面,第一次尝试,味道还算不错。煮法有点像是广府炒,只是汤底有着浓郁的番茄味。

梳洗休息后,我们就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咯!这是林明的博物馆。里边有很多关于矿石,采矿之类的东西。

矿石,工具,旧式打字机……

地下矿场的矿车轨道

再来,我们就去参观林明的水晶馆。根据老板说,林明一代从很早以前最主要就是以采矿为生的。但是,但是大家都认为水晶只是没有价值的石头,还是老板慧眼识英雄啊!

除了水晶,老板还有许多其他的珍藏。

最重要的是,他还收藏我最喜欢的可口可乐瓶,真的很特别,据说是从泰国买回来的。

大合照,老板笑起来的眼睛竟然和小强一模一样。

我们今晚的晚餐——烧烤。准备中……

起火中……

等待中……

偷吃中……

终于终于,可以开始咯!烧鸡翼,我自小钟意吃……烧烤中……
这一天,大家都累了,所以比昨晚早睡了。明天还有一天,另一种挑战。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ting- said...

wow~nice nice~

L said...

nice leh..
wana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