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关丹我来了

5月4日

这一天,我们一班人,三辆车,出发去关丹了。这是我第一次到彭亨哦!其实,我们这一趟的目的是林明,不过第一站我们会落脚关丹。

第一站,烧鸭面和叉烧面。不喜欢鸭肉的我就没有品尝着一道面食了。叉烧面就……忘了那味道了。

第二站,Cendol。Cendol是蛮多的,不过味道就淡了点,少了浓郁的椰浆香。

下一站,Pantai Cempedak。好多人的沙滩,环境还不错,还有McD呢!


大美女们……

也需要大帅哥们来衬托的


猜猜这是说的脚??

指向天边,让微风带走我们的烦恼

在看什么啊?

你也忧郁?

老兄,寂寞吗?

看看谁最重。

之后我们与欣儿的家人一起吃晚餐,然后就奔向我们的目的地了。
这是我们的房间。因为我们去的时间是淡季,所以一整间度假村都属于我们的哦!所以……

唱K到夜深……

‘开台’到夜深……
据说,这是一支电唇麦克风,在我们之间就有一位牺牲者了……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what happened to the photos??XD seems interesting!=) too bad i missed the trip!

L said...

wat do u mean by wat happened to the photos?any prob with the photos?

yalo..to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