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情歌(改篇自李圣杰切歌)

我坐在窗口前面
听着窗外的雨点
哼着类似想念的配乐
你说我们是天生绝配的一对
不用担心 不用怀疑

我也告诉过自己
只不过分隔两地
很快的我们会再见面
虽然这是我们最煎熬的时间
宝贝我爱你

真心唱这首歌
希望你能听见
这歌词叙述我
到底多想你
多么爱你
就算没能陪在你身边
疼你吻你抱着你
但我记得 你就是我最爱的女生

尽管告诉过自己
不过依然很想你
热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希望时间可以像火箭般奔飞
相见下秒钟

甜蜜回忆一幕一幕播放在我的脑里
我不想饰演一个如此寂寞的男人
我想你 掩饰我的伴侣

唱这情歌
只想让你知道
我不能没有你
每分挂念你
每刻想你
就算没有麦克风在手
唱到声音都哑了
想对你说 你就是我最爱的女生

-L-

1 comment:

carrien said...

不错不错,有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