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假期的开始

4月26日,这个学期最后一张试卷。就这样结束了这个短暂的学期。隔天,我就搭上了那长途巴士回家去了。回到了家,才发现,这里好热哦!一整天不是看戏就是吃,好像一个废人一样。应该想想该如何度过这两个月的假期。

如此早回家,也让我错过了跟系友一起出街的机会,Sunway, Johor, 或Sarawak,都不会找到我的身影,这些回忆里没有我。

在将来临的5月9日,我将会在回到吉隆坡,出席一个conferrence。其实是被逼的,好讨厌咯!在那里我会待一个星期,然后就会飞去KK。在KK会有什么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3 comments:

carrien said...

好的,就拭目以待吧。。。

L said...

好的,你好像很期待哦!

carrien said...

期待~最重要,记得拍个人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