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天变地异,变幻莫测

最近,新文章寥寥无几,平常已很少刮起大风大浪的部落格,更显得寂静。这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无声无息地快要结束了。眼见新的学期即将到来,我还是如此的颓废,没有任何的准备。自从从那个motivation camp回来后,人变得更懒惰了。把原本打算做的事情搁在一边了,把脚步放得好慢好慢。可是,这并不是我今天要写的事情。看看今天的标题,[天变地异,变幻莫测],到底是什么大件事呢?下期自有分晓,谢谢各位的支持!!






唉!怎么了?想知道?现在?怎么那么紧张呢?不是说下期自有分晓了嘛!好奇?真的想知道?好啦!那我现在就告诉大家吧!所谓的天变地异就是天变跟地异咯!然后这变幻莫测就是天变地异后地异天变,然后又再天变地异,真是变幻莫测。其实这些都是废话!

其实没那么严重啦!这只是我心里的挣扎而已啦!挣扎着要不要早点回去kl。可是早回去又可以做些什么呢?不回去在家又觉得闷,出去也没人陪,不出去就无聊。回去又要面对新的学期,不回去?怎么行。我是又想回去又不想回去的,真搞不懂自己。最后决定了下个月三号回去!!

3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why go back so early?
nth to do pun..
stay at home better lar..=p

L said...

ned to clean up my hse ma!!

kaixian said...

basically u can cut off the second paragraph gua...so
"fei"!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