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依然还是骗不了自己

这一夜,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就因为一个生日派对。这个派对算是历月来最大型的了。有蛋糕,有汽水,有署片。。应该算是让人高兴的一天。

大家虽然分成几个小组,不过看起来还是很开心。尝试开心的玩乐,可是却无法开心起来。无法真正让自己开心,我的快乐并不是真正的快乐。不管多大的努力,最后还是无法成功。我到底又怎么了?整颗心都无法自拔了吗?过去的影响真的有这样大吗?

是我累了吗?是因为今天做了一整天的subject吗?或者是,累,只是我为自己种下的借口而已?而我只是一只活在过去的老鼠,胆怯。。。

怎么最近心烦的事情越堆越多呢?一波还未过去,另一波又来了。这样的心情,该如何带他们尽情地去吃喝玩乐呢?我不可以让他们有失望而归的感觉。一定要加油。。。

刚刚跟欣儿聊了,释放了一些。。不过还是很感谢她。明天还有最后一科考试。一科无关痛痒,也‘无法弥补’的科目。累了,好想让自己的心沉淀在这宁静的黑夜。。。好想再让自己好好的沉睡在这孤独的黑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