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寂寞男人的第一个黑夜

这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有好多东西在脑海里奔跑。说不出的心事,没人会懂,也没人能懂。该怎么隐藏这难过的心呢?想找人陪伴,可惜你不在;想找朋友聊天,可惜能聊的没几个。而那没几个,我想也没时间吧!也不好意思打扰。考试的考试,看戏的看戏,上网的上网。

当一个人的时候,脑海一直在拼奏回忆的拼图。过去的阴影在黑夜的笼罩下,更显得可怕。何时,这才会停止呢?这感觉,又陪伴了我过了这几夜。阴风冷得刺骨,一阵又一阵,冷得我的心在颤斗。。

尝试回想快乐的过去,只可惜伤心的雾气已凝蔓在这黑暗的脑海。过去的生活已被悲哀占据了,而现在的生活已被悲哀与黑夜彻底的控制了。有谁可以陪陪我?有谁可以了解我?有谁可以明白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