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墙上的时钟报时说:
我是凌晨十二时……凌晨一时……也许凌晨二时……

不停旋转的脑袋说:
隐隐约约的你在吗?那真的是你吗?

耳里的静茹对我说:
你编制的感觉难以捉摸;你让我梦见了太美的梦。

眼睛注视着荧幕说:
一片模糊我看不见,我真的看不见了。

急促的呼吸声想说:
深呼吸能让人清醒,我怀疑。

唇唇欲动的嘴巴说:
我还是开不了口,杰伦,你还没走?

不规律的心跳声说:
每一下多出的心跳,都为你。

不停川流的血液说:
我可以畅游全身,却流不进你的身体。

强纳森。法兰岑说:
想不到,自由带给我们的,是幸福以外的一切。

鱼儿吐着泡沫的说:
我看不到你,我听不到你,可是我感觉得到你。

雪白冷酷的珊瑚说:
珊瑚与海,潮来潮退,一个转身,就要离开。

坚硬沉默的贝壳说:
藏起来,并不能解决问题,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孤僻的仙人掌也说:
伤了你,并不是我想要的。

满身荆刺的玫瑰说:
美丽的东西,总会不经意地伤害着你。

迟迟未睡的我想说:
我不知道,我不明白,我也不想知道,我也不想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