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24日3月2012年

回来家里可以做什么呢?就像猪一样一直吃?没错,就是吃,而且都是专挑美食的。准备好了吗?与我一起吃遍大街小巷,吃到肚子爆炸。

下午四点十分我哥和我抵达北海阿婆罗

点了三条超棒的薄饼

一碗鸡粥

八粒很出名超弹牙的甜辣鱼丸

一盘不怎么样的猪肠粉

一碗没啥味道的清浦凉

还有一碗不怎么样漠漠查查

下午五点十五分左右,我们每人嗑掉一盘海南鸡饭。

海南鸡饭的辣椒

下午六点三十分,东炎面档已经人潮拥挤。

旁晚七点十五分,我们的东炎面上桌。

超棒的东炎面,两碗要二十六块哦。那太多配料了,哈哈。
 原本我们还打算要续摊到大山脚吃鸭蛋炒粿條的,只是……在旁晚七点三十分,我们两人宣告投降。

别以为这就完了哦,我们还得赶下一场的大吃宴。

晚上九时,赶上表哥的生日烧烤会,烧鸡翼,我自小钟意吃。

还有一串串的沙爹

还有烤魔鬼鱼

抹上特制渗巴的魔鬼鱼,一级棒。

不得不吃的咖哩淡水虾

还有黑糖椰浆菜燕,好好吃。
其实还有好多食物都没有拍到照,有炒米粉面,咖哩鸡,烤濑尿虾超解渴的橙汁酸梅(我一个人就干掉六杯了),等等好吃的,只是胃已经不能再负荷了……

真的好久没这样大吃一餐了,opss,好像很多餐,感觉好满足。哈哈……

2 comments:

蓝风信子 said...

吃到那么多,又没打包。。你欠打!!!

L said...

你又不跟我说,多多都打包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