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开始了

开始了开始了……
这种日子又要开始了……
这一种到处找寻猎物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我们的诊所已经没有现成的食物可以填饱我们的肚子了……

开始了开始了……
这种生活又要开始了……
这一种每天看到别人都只会问你得空吗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紧接下来就是你要不要检查眼睛全是免费的……

曾经被人当头一棒:I'm not interested in what you want to tell me……(我还没开口呢!我又不是卖保险的。)
常常被人们敷衍了事:检查眼睛啊?看怎样啦!我不是很得空的……(没关系,我继续努力。)
不过还是会碰上好人:我帮你找!我尽量吧!绝对没问题!(真的谢谢你们。)

教授要我们找100位,我不贪心,我只要一半就好。
离目标还有三十多,再扣一扣,还要多二十多。
这样日子才能好过些。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非常感激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