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有何奈?

无可否认,
离开,就只有一个原因。
要不是因为他,我今天不会选择离开。
我肯定无法再忍受他那张生满蛀虫的脸,
两年,不算短的日子。
如果不是他,我们肯定过得更开心。
该走的是他,不过他肯定没有自知之明,死赖不走。

就算再舍不得,不,我也得坚决。
就算他不允许,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除了不幸成为他的系友之外,我不会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6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哇,他那么讨人厌?
但是,我还真是没有那个胆量要去接受跟他一起。因为我怕我自己会爆炸。

好吧,那就来吧,来吧!
哈哈。

kaixian said...

huh?so...u will move out next year??He is really that intolerable?

晓君 said...

move to kt la..haha..

L said...

ya..he is terrible,horrible bcz he doesnt lk vegetable.

he reli is a bastxxx..fxxk...

xian,for sure,i very very sure,i'll MOVE OUT next sem..

bong,kt banyak mang4 leh..

kaixian said...

haha~is mang2,not mang4 =p

L said...

is mang4..mosquit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