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珍惜

或许当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时,我也无从回答。。到底,我想要的是什么。。

虽然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我很肯定,慢慢地,一天一天地,我的心被装满了。

至少,我更加明白了‘珍惜’的道理。

因为所有东西,一旦错过了,就将会永远消失。

不管什么都好,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失去后再挽回,只是显示出你不成熟不珍惜的一面。

现在,我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自由飞翔。

无忧无虑的,抛开所有烦恼。

如果要等到失去后,再懂得珍惜,那么上帝会告诉你,‘你已错过了你生命唯一最珍贵的东西。’

想一想,付出与获得永远无法得到平衡。

直到上帝告诉我,你的付出会换来一位天使。

我庆幸,我感恩,我感动。。

4 comments:

晓君 said...

'失去后再挽回,只是显示出你不成熟不珍惜的一面'
wei..talking bout me hor??hng!! haha..

L said...

bluek~~r u lk tat?haha..

晓君 said...

last time last time..hahahahaha..
mei you li mao!!=P

L said...

oh..ic..haha..u alr said last tim last tim liao ma..so many last tim liao..nw more mature liao lo..hehe..